close

迎新心得:

我覺得迎新真的是很讓人感動。一開始填報名表時,我就想說:!十三校聯合迎新耶!真是太有氣勢了,ㄧ定可以認識很多和我ㄧ樣熱愛戲劇的人。

果然到了迎新這天,簡直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而且學長姐們真的都很用心,在艷陽下,還是很盡責的帶活動,那天超熱的,還有人曬傷,但學長姐都沒有抱怨,非常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雖然說台大很大,在玩RPG的時候,帶領我們的學長姐還是很認真很投入,也不時鼓勵我們要努力完成任務我想這一定是要對戲劇有很大的熱忱,才能辦到的吧!

參加了這次迎新活動,我深深的被學長姐們的熱情給打動了,擁有那份對戲劇的喜愛,也要努力傳承給學弟妹,希望我在ㄧ年後也能像他們一樣保有當初對戲劇的那種心情,可能會很累,但我相信只要堅持戲劇人的熱情,也可以打動更多未來的戲劇人!

 

 

 

校晚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c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