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人院表演

這次得表演是我加入戲劇社第一次的表演,雖然說演出內容很簡單,也沒有花太多時間去排練,但是我學到了很多也有很深得感觸。身為慈幼社+戲劇社得社員,去老人院表演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可以說是使命感之類的)這次演的是甜蜜蜜,演一對男女,從青梅竹馬慢慢的邁入老年,其中我演的是男主角要去打仗的那段。看到那些爺爺奶奶,有一些身體狀況真的不是很好,心中十分不捨。記得有一個奶奶看到我們去就突然哭了,他握著我的手告訴我年輕真好,當時的我說不出話來,只感覺到心揪了一下。還有一個很可愛的爺爺,雖然重度重聽,話又說不太清楚,但是他跟個小孩一樣,聽到我說阿公,敬禮,那位爺爺百出了可愛的動作,我們都笑了……我告訴自己,以後有空一定要常常去看他們,陪他們聊聊天、唱唱歌。這是一個很難忘的經驗。

 

 

校慶晚會心得

        為了這次校慶晚會得表演,我們花了很多時間排練,為的就是讓大家看到戲劇社最好的表演。這次我見識到了正式的燈光、音效、道具、化妝,真的是太酷炫了!雖然說我的戲份並沒有很重,但是在演出的時候真的好緊張,布幕拉起的那一刻,感覺時間暫停了,感覺這個舞台完全屬於我們,讓我們能盡情得揮灑。四肢很不發達、又很沒TEMPO的我,其實真的很擔心跳舞會出差錯,當自己終於順利得跳完並做好每一個動做的時候,真的非常感動。雖然排練的時候,遇到了一些時間喬不出來的問題,但是最後我們還是做到了,聽到謝幕時台下熱烈的掌聲,那種感動真的是言語無法表達的。這次校慶晚會的演出讓我們彼此之間的感情更好了,也讓更多人認識這個社團。我學到了很多技巧,同時也沉浸於大家一起為一個共同的目標努力的氛圍中。

 

 

BY 瘦子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c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