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南海瘋伶的 抱枕 留下的足跡~^ ^

因為在留言版所以我就把她po到部落格裡啦!!

大家要謝謝他唷^ ^!!

話說字數好多唷~~我用word算,大概有900字左右@@"(好多呀!!)

 

 

話說我完全忘了今天有要上聯合社課這回事
放學了在教室瘋電玩 五點多才用全力衝向麵食部 (教室外那便當是我的)
進了教室 才知道了這個驚人的事實

等到北一的女孩們都進來了
當然就是自我介紹啦
不是我說 其他人都太害羞了 (還是我太外向)
我就正式啟用我的新綽號 真希望不只是北一還有建中的各位好友們都能趕快習慣啊

不浪費時間 阿甫就開始帶我們玩起記名字和長相的遊戲
男女錯開 圍成一個圓 重複前面說過的名字 要記得長相
雖然沒有很多人 但大家都玩得心驚膽顫說
好像昰阿吉 (果然是社長) 和宛宛 (跟我一樣是活動的) 最鎮靜
反倒是我第一次就出糗
第二次大家就都熟的咧 只有阿甫自己出包 哈哈
接下來要點頭叫綽號啦
有些人忘了點頭 (我又是第一個) 有些人先走 (還是我第一個)
我跑一跑還不小心給它滑了一跤 (痛啊) 不知道是誰還笑翻了 好像是Selina的樣子

就在這樣歡樂的氣氛下
玩了幾次記順序的遊戲
覺得好簡單 (我還記得我前面是椰子 後面是巧瑜)
畢竟對這些第一志願的學生 記憶簡直是易如反掌 (囂張的咧
)
接下來就要跑了 大家脫下了襪襪

聽說有以防滑倒和放鬆的功能 (我超需要的)
原本以為沒什麼 玩起來發現還滿難的

阿吉學姐叫我時我還恍神 可能是新綽號不習慣吧
其他的有 叫柚子往椰子方向跑的 或著是有些喊的是自己旁邊的 結果找不到人...等等
不過最後阿甫稱讚大家很好 大家都鬆了一口氣呢

這次當然也要來個即興演出啦
順帶一提 阿甫寫的版書真有一種狂草的美感
大家都唸的很辛苦 還有「開笑笑」 等會引起大家開懷大笑的點
台詞大概如下
A
你剛剛說的是真的嗎
B
你說呢
A
你看
B
什麼
A
我從來沒遇過這種事 怎麼辦
B
不知道 如果是我的話 算了
A
你是在開玩笑吧
B
沒有
A
我真想去死
B
抱歉 現在幾點 我要走了
我跟巧瑜一組 還滿開心的 劇情大概是女人和同性戀之三角關係
其實我是客家人 這次是個嘗試 不過還不錯啦

大家都有各式各樣的劇情 (不過沒想到會有人跟我們一樣講台語) 我最喜歡的是賭客和老千的那一段 演的超好
其他還有卡到陰 (我以為A角色看到飛碟)
丈夫被遊民XX (那兩個不認識嗎 應該是老婆串通小混混吧
)
流產 (流產超逼真 阿吉之胃癌理論超爆笑
)
灰姑娘改版 (裙子超長)...等等

不知道是因為台詞關係還是什麼 大家都把A角色演的很奔放
最後 大家說了自己的小小感想 (我覺得自己說的超好)
「在演戲時

那種異性間的默契
和男生與男生間或女生與女生間的默契是截然不同的
聯合社課就是在很多很多的歡笑中去尋找這種樂趣
而這種樂趣是平常上社課所享受不到的」
by
高一活動 抱枕 2009.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c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