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班新計畫

各位親愛的同胞們,非常抱歉,這個星期的跑班計畫進行地似乎很不順利吼...不過阿吉我昨天夢到一個很可怕的夢(最近我夢到的都很奇怪)
在說明我們的計畫之前,我想先說一下我那個白痴的夢

我夢到我參加星光大道,然後我要唱小胖老師的歌,然後評審是黃韻玲,可是小胖老師居然是我前一號的參賽者,他把我要唱的歌都唱走了,而且還唱得比我好聽,我就跟評審我我要改歌,我要改成分手快樂,然後我就被關到一個房間去想分手快樂的前奏是什麼...接著就完了...

好拉接續我們跑班新計畫,就是我夢到我們每個人都打扮成不同樣子,我是一個穿著睡衣的小孩然後頭上戴一頂聖誕帽,可是我的臉上畫了一個魁儡妝,然後我的身體動得很像一個機器人,其他人好像有人打扮成李安的樣子,有點忘記了,然後我好像有聽到周圍有些東東東的音樂,很像是搖滾的吧,反正我們就利用這樣的方式跑班.....

聽到這樣的夢境大家有沒有嚇一跳呢??很好,我自己也嚇爆了,那就想說,乾脆幫它做出來吧,那其他人阿,因為我是要打扮成調皮的小孩,然後要打扮成別的東西的人,要跟我說你要打扮成什麼,然後我們的臉也要化一點妝,我們大概的模式是這樣.....

甲:各位人類,我們來自北一戲劇,相信地球人都是想要大放異彩的
乙:9/11號星期四在五樓美術教室會有我們這些魁儡人的聚會
丙:我們將與地球人交換化妝,舞台,角色扮演,團隊合作等戲劇資訊
丁:將有我們組織特有的點心招待,希望地球人大家光臨,對了,聚會不需要入社單就可加入喔!!!(一個人說一句話)


我們就是會搭配著音樂,然後我想說的是,這幾天ㄚ,我自己有比較消沉的意念,有時候會覺得說,幹麻這樣拼,學妹們根本不喜歡,可是可是如果現在就放棄了,那我們當初何必堅持,而且戲劇是博大精深的文化,我相信,懂得人就會懂,強求而來的人,也不一定會戲劇有真正的喜愛,所以所以˙˙˙我相信這個社團就算不像其他大社那樣蓬勃,但是我們能夠確定的是,留下來的人都是擁有同樣信念的,我是這麼一直相信著的! 所以,加油吧,我親愛的同胞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c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