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老實說這次的表演嘛˙˙一開始嘛˙˙先說些廢話
要不是我星期六早上突然想看一下設網
我大概還以為去看公演的時間是在星期日晚上

反正到最後是我跟美麗嘴唇的虹儀學姐去的
而且發現學姊的怪癖居然是˙˙好啦 想知道的人就去問她好了

一開始只看到一個人在床上輾轉難眠 
不過等那個女演員開口之後 我就覺得他不適合演這個角色
因為它的咬字非常的不清楚 情感的表達不太對 太用力了
一個精神快崩潰的人 情感用力的點沒有抓的恰到好處
講的清楚點˙˙他的理智讓我覺得非常清楚到不行

中途穿插的那幾個故事其實對於死亡的詮釋我覺得˙˙˙意義不夠凸顯出來的說
演員的表現轉折太突然 譬如 一對夫妻 丈夫要挽留妻子別走時 肢體的動作太僵硬了

而且我要說一句話 我覺得我跟現在的年輕人代溝實在非常的嚴重
因為他們覺得好笑的東西其實我不覺得好笑
像是一個男生被揭發他其實是處男的那一段我真的笑不出來
不過坐在旁邊的學姊卻笑得不可開交
這讓我覺得我實在老了 跟不上時代的腳步

不過不過 現在對戲劇卻越來越認識了感覺真開心
從一開始的一無所知 到現在終於有點脈絡了
我們的花樣一定會有好成果的  加油 最後說說˙˙

所以對這次表演真的有點失望呢˙˙˙希望四把椅子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c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